[The Mummy 盜墓迷城]


五千年前埃及公主Ahmanet才貌武“三”全,以被看好將成為埃及女法老人選,但其父親過後看上一位美女,並擁有了孩子,導致Ahmanet的地位受威脅。

為了能得到王位,Ahmanet不借求助及將自己奉獻給魔鬼,結果她殺害父王及男繼承人后失敗,被活生生的製作成木乃伊,被埋葬遠離家鄉、於伊拉克的沙漠深處中。

幾千年後,一名叫Nick軍人在一次搜獲古跡中以為發現了埋葬Ahmanet的地底墓地,並將Ahmanet的古老棺木帶回,結果nick自己被Ahmanet選為進行黑暗儀式的人選,以讓死神復活在人間,控制人間的生死,此外,在這事件中也出現一個神秘組織......。

2017年新版的The Mummy由Tom Cruise主演,戲一定不會差到哪裡去,畢竟Tom Cruise很少或者說幾乎沒演過爛片,算是有品質保證的。

舊版的The Mummy,我只是從電視上看過,但故事情節我都忘記了,之記得被紗布綁滿全身都木乃伊而已,所以2017年新版的The Mummy我當著全新的電影來看。

戲一開場到結束完全沒有悶場,爆炸、追逐、嚇人、打鬥、詭異、科幻大場面一一出現,所有娛樂大片該有的元素都不缺,但看完就是感覺少了一些東西。

不懂為何,每次我看Tom Cruise的戲就想到了“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 ”,這部戲也一樣,他飛天遁地,實在是精彩啦。但nick的角色刻畫太過於表面了。

開始時nick因為愛錢勢利,從女主角身上偷取一個古墓的地圖,導致後面種種事件的發生,最後露出善良一面,為了救活女主角居然犧牲自己變成半人半魔,但因過於表面了,我看了都沒有覺得感動啊,只想到這樣的鋪陳只是為了拍第二集而已。

女主角Annabelle Wallis我還是第一次看她演戲,美麗是美麗,但在娛樂大片中,就是等待被人救的花瓶吧。

至於演埃及公主大反派的Sofia Boutella,是滿有型及氣勢的,但最後實力強大的她,男主角兩三下就解決了,被男主角口對口就其精氣吸乾變枯萎,但相信在第二集會再度復活的。

本來期待nick變成半人半魔后可以跟埃及公主來個大戰,想不到並沒發生,讓我有些失望。

戲是好看的,絕對不悶場,但如果你想看什麼好劇情,但就算了,不要期望太高,畢竟是一部娛樂大片,希望第二集可以拍好一些吧。

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句話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