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鬼敢死隊 Ghostbusters]

 對於[捉鬼敢死隊 Ghostbusters],我小時候在電視上看過,尤其對主題曲,真的聽過不忘,裡頭的綠鬼史萊姆及米其林,甚至用光束來捉鬼,到現在還存有一些印象在。

舊版的[捉鬼敢死隊]在1984年推出,距離現在已經有三十多年了,2016年的[捉鬼敢死隊]改由4個女人主演,一開始就遭受眾多人的不看好及惡評。

雖然如此,我還是進戲院看了,因為想看,自己看過了才能決定它好不好看!。電影一開場就嚇到我了,心想這不是搞笑電影嗎?為何拍到像驚悚電影一樣。幸好就是開場驚嚇一下,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爆笑。

新版的[捉鬼敢死隊]一樣可以看到復古收鬼光束槍武器、一樣有綠鬼史萊姆、米其林,只不過換上了三白一黑的女人當主角,對我來說沒有什麼不同,一樣的搶鏡,搞笑。

最讓我意外的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也插上一腳,飾演總機先生,是一個有些笨笨傻傻的,賣臉蛋賣肉的男神,讓女主角對他愛不釋手啊,最後更搞笑的被鬼附身。

2016年[捉鬼敢死隊]對我來說,算是好看及有許多幕讓我笑到不停。快速的剪接手法,讓觀眾不會感覺到冷場及悶,當然現在地科技,讓特效也相當吸睛,鬼也變成“美”多了。

我比較不滿意的是,最後大魔王登場有些太卡通了。

據說,舊版的[捉鬼敢死隊]多個主角也回來客串,但我只是認出最後出場的雪歌妮薇佛,其他的沒什麼印象了,也許對我來說雪歌妮薇佛太出色及拍了多部大賣電影,讓我到現在對她還是印象深刻。

看報導說,其他回來客串包括,踢館被鬼抓的比爾莫瑞、黑人女主角的靈車叔叔厄尼哈德森等。

最後,電影絕對不會讓人感覺到恐怖,除了剛開始外,這就是一部搞笑的捉鬼電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