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歌听到发狂]


 我喜欢听歌,但我没有想到有一天会听歌听到发狂、聽到我一聽到音樂就說[這裡也要唱]、聽到我半途睡覺、听到我想砸荧幕、这是我看into the woods(魔法黑森林)的感想。也許是我程度不夠,欣賞不了它。

其实还没有去看之前,我就知道into the woods是一部歌舞剧,心裡也有準備,但是沒有想到它居然“唱”到讓我如此反感。

這是一部喜歡與不喜歡很極端的戲。在網上就可以看有些人說它好看,有些人說這是一部年度爛戲。因此对于好不好看,因人而异的。

所以這部戲不是我口中的那杯茶。

我会看这部戏,最大原因是有“地球表面一个最强的女演员”称号的梅丽.史翠普主演女巫一角。而这个角色也让她第19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提名,當中有两次夺得最佳女主角及一次夺得女配角。她太厲害了,演什么像什么。包括這次的女巫角色。有些人要获得提名都难,她且好像吃饭那么容易。但她背後用了很多努力在演技上的。

into the woods颠覆了许多童话故事,裡頭有小红帽、杰克与魔豆、灰姑娘、长发姑娘等,感觉这部戏的编辑就是改編了好几部童话故事就成为一部电影。

這部戏最大败笔应该是太拖拉、太罗嗦,太愛說教了。故事發展太緩慢,因為動不動就唱歌,說教本來就是會在童話故事中出現,但也的太多了,連小小的事情都大唱特唱。

好吧,對我來這部戲沒有吸引力,拖拖拉拉的兩個小時,當高潮出現的時候,還是感覺想睡覺(我是真的睡了)。但最夠了的是,我發現同我一起去看戲的朋友,及前座好幾個人,竟然拿手機出來打gam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