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第二十二頁




失戀第90天 上半場

那天的海邊派對過後,若琳發現到自己跟丹尼爾的關係並沒有丹尼爾的第一次主動邀約改變什麼。

她最近對都很晚才睡覺,因她知道丹尼爾通常都要到十一點多都會找她聊天,雖然聊天內容有時候無聊到像白開水一樣平淡,但在結束一天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聊天,她是高興的。

但自從海邊派對過後,丹尼爾不在像平常那樣和她聯絡了,有時候等了一個晚上也沒看到他登入臉書,微信也沒有動靜。

有聯繫的時候,丹尼爾也是問候一下,聊不到10分鐘就表示累了想睡覺,不像以前那樣一聊就一兩個小時。女人的直接告訴她這一定出現了問題。

這真的讓她很苦惱!

看了看時間,已經午夜12點多了。若琳打算不等了,睡覺去時,丹尼爾傳了微信過來。

[睡覺了嗎?]
[還沒有睡。]當然沒有睡呀,我這就在等你上線,當然我嘴巴不能如此的說,我是少女要矜持。
我又回覆了他一句:[我在看著韓國偶像劇,你呢?]我最近是說謊到不會臉紅了。
[我剛教完舞及和朋友聚會回來,心情有些鬱悶和茫然,想找個人聊聊,就想到你了。]

喔!有事情才會想到我,開心的時候都跟別人去黑皮了,不過也好過沒有找。

[我洗耳恭聽。]
[我打手機給你,用寫的太長了。]
打手機給我?我求之不得呀。[好好,就打來唄。]

不到30秒手機就響起了,若琳想到不用想接了起來:[說唄,有十分麼事情?]
[恩恩恩恩........],到底是什麼事情呀,需要嗯到那麼久?看起來是滿嚴重的,因為根本就不像平常嘻嘻哈哈的丹尼爾,這讓若琳也嚴肅了起來。
[你慢慢來,等想到要如何說的時候才說。]
[嗯......]丹尼爾這一聲“嗯”之後就安靜了一分鐘。
若琳忍不住開了口:[關於什麼問題。]
又等了30秒,若琳才聽到回答:[感情。]

她一聽到丹尼爾說出感情這兩個字,她心裡跳到好快,難道這是說他要告白了?
若琳搖搖頭打斷自己這樣的想法,如果是要告別那有什麼好煩惱的,難道是他前女友找回他,還是......還是自己不要想那麼多啦,問了就知道。

[有什麼問題那麼嚴重?你你你.....有喜歡的人了。]
[呵呵呵,這樣你都可以看的出來。],這不是我看的出來好嗎?會問感情問題,又沒有女友當然就是有喜歡的人啦,等等有喜歡的人了?!!!王八,這是什麼回事!!

她現在整個人很不好,人家有喜歡的人了,而且對她回答到那麼自然,那人應該不是她,現在又不是演偶像劇,劇情到最後他喜歡的人是我???她也希望。

[那個人是誰?]她不想問的,但最後還是問了,害怕得到的答案不是她想要聽到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