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 第十八頁]




失戀第75天

這從在那天在酒吧一聊后,若琳跟丹尼爾幾乎聯絡的更頻密了。
若琳開始會注意丹尼爾面子書上的動向,她發現到丹尼爾一個星期里面有好幾天特別早起。
這早起是特別的早起,都是在凌晨四五點,通常會看到丹尼爾在這時間在面子書上寫開工了!!
這讓若琳感覺到非常的好奇,因為她一直一起走丹尼爾的工作就是舞者及舞蹈老師而已,想不到還有其他的工作,而且還是這么的工作。

今晚若琳及丹尼爾又用微信在聊天。終于若琳抵不住好奇心。
[我問你哦,我每次都看到你凌晨四五點左右就在面子書上寫開工?你除了跳舞外還有其他的工作?需要那么早起床上班?]
[哈哈哈,其實跳舞的錢哪里足夠讓我生活呢?當然要經營下副業啦。]
[那到底那么早,你的工作是什么?]
[牛郎。]
若琳看到這樣的回答,頓時傻眼了一會不懂該如何反應,傻了好幾秒.....
看到若琳沒有再回應,丹尼爾趕緊再傳了訊息,[人還在嗎?被嚇傻了?哈哈哈]
[才沒有,我在想,以你的樣子可以值多少錢一晚,100塊可能都太貴了,哈哈。]回過神來的若琳,用開玩笑的方式回覆,她相信丹尼爾絕對是在開玩笑的。
[喂喂喂!你這就不知道了,我可是很受安迪歡迎的,上次有人開價500塊,就只是讓我陪她吃個晚餐而已。]看到若琳如此嘲笑自己,丹尼爾趕緊反擊。
[哇!500塊,不是那女人錢太多,就是眼睛有問題,不過500塊買一架好的手機都不夠,哈哈哈。]看到丹尼爾寫到如此的開心,若琳也配合他亂搞。
[對呀,她眼睛有問題,我的身價哪里有可能才500塊,我要陪吃一頓飯價錢都是5000塊起跳的。算算看
我陪你吃了多少飯,都沒收你錢,你賺到了。]
[噢噢噢,你現在是在跟我算就對了喔!!我的吃飯價可是比你高一倍喔,我現在可是倒貼你呀。]
[哇!女人倒貼就不值錢了,哈哈哈哈。]
[喂!!!你烏龜王八蛋。]若琳想不到本來想酸丹尼爾的,反而被他將了一軍,失算!失算!

[哈哈哈,好啦,告訴你真實的啦,我是去當賣菜小弟。]丹尼爾鬧夠后,才說出實情。
[你去賣菜,真的假。]若琳是在不相信外型時尚的丹尼爾會去賣菜,畫面多不協調呀!
[是真啦,我爸媽是在菜市場的小販,我從小就已經在攤位上幫忙了,現在的我只要前一天晚上沒有表演太遲睡覺的話,我通常都會早早起來到菜市場幫忙爸媽,主要希望減輕他們的工作量,不要讓他們太辛苦啦。]
[哇!想不到你是一個好兒子哦。]

若琳想都沒有想到丹尼爾還有如此孝順的一面,會為了幫忙家人凌晨四五點就起床幫忙家裡,對他的好印象又大大的提高了。

[對了,下個星期我有一個表演你要不要來看。我會在一個海邊派對表演,我表演完後我們可以去喝一杯,哪裡有一個很棒的酒吧!]突然丹尼爾敲上了這一段文字。
若琳看著這邀約,感覺好高興,因為丹尼爾從來都沒有正式約過她,通常都是舞蹈課結束後,順便去吃個宵夜或喝點什麼的。
還有丹尼爾約她去看他的表演,算是想進一步,讓她了解他的生活和工作?若琳搖搖頭,想著[我想太多了吧。或許這是一個普通的邀請而已。]

若琳將注意力回到熒幕上,看到丹尼爾打了一連串的,[要來看嗎?][hello人還在嗎?][有沒有人要,為什麼沒有回應的。][失踪了!不見了!我的邀請那麼可怕嗎?][你還在嗎?][hello…….]
嚇得若琳趕緊回覆,[不好意思!!!剛剛上廁所,下星期幾尼?]
[下星期六,如果你要的話,我幫你拿門票。]
[那我可以找小潔去嗎]若琳本來就想自己一個人去的不懂為何且打出希望小潔也一起去這樣丹尼爾表演結束後不是不能單獨兩人喝酒她又在回[如果不行也不要緊。]被說重色輕友也無所謂,為了幸福好友應該不在意吧。
若琳多希望丹尼爾說不能,但結果,[可以呀,沒有問題,我應該可以拿到兩張的票。]
[喔!!那我明天問問小潔要不要去,在給你知道。]若琳好失落。
[你要早一點讓我知道喔,我也可以早一點去跟主辦單位拿票。]
[好的,我問了答案就給你知道。]

[你們兩個女生一起做伴上也好,比較安全,好了我要去睡覺了,等等我又要去當賣菜的小弟了,晚安了,有個美夢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