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手嗎]


我坐在咖啡館里等著朋友的到來,四周圍都聽到人們在討論德國奪得世界杯的事情。我也是忠實的德國球迷,看到德國奪冠心里十分的高興,心里有一股沖動也想參一腳下去討論。但還是克制住自己,怕人家誤會我是神經病。

坐了15分鐘,朋友alex終于來到。一坐下點了咖啡,他就開口就說,[我要跟她分手,她好可怕。]
[誰?你要跟誰分手。]我一時搞不清楚狀況,他到底要跟分手???
我看了alex一眼,他也回望我一眼,我想了下才想起來說道,[噢,你要跟那住在檳城但為見過一面的女友分手呀?]
alex最近在面子書上認識了一個來自檳城的女子,兩人一認識就感覺很投緣,所以又交換了微信聊天下去。不久后兩人就正式交往了。

alex問我對于他們交往的看法后,我并不是那么看好,因為兩人根本就沒有見過面,靠的是用微信上了來維持,也是只是看過照片而已,我文alex為什么不用視訊,alex說對方的線路不夠強無法視訊。

[她給我的照片根本就是假的。]alex說道。
alex給我看過那女子的照片,那真的是美,如果是我也會心動,結果是假的,我想alex受到了很大的打擊吧,[你如何知道那是假的?]
[是她自己爆出來的,說不想騙我了,她自己很累,如果到見面那天,她不想嚇到我。]雖然那女孩有在重新給過新照片,但這已經讓alex不太信任了。

[我要跟她分手不是因為照片的問題,而是她性格的問題,我們之間出現越來越明顯的差異,但現在要說分手我都感覺害怕。]alex一臉的煩惱。alex說完用手機上面子書,給我看了一張照片,關于自殺的文章。
alex說,[她貼上一篇關于自殺的文章,還說感覺美好。我害怕一提分手,如果她真的去自殺,我不是成為罪人。]

但我還是告訴lalex說分手吧,一個人已經用假照片騙人,不保證不會在騙你第二次、第三次的,如果利用自殺在威脅,那更要快一點解決你們之前的關系,不是絕情,而是面對這樣的情人是很可怕的。如果處理不好,還這樣子下去,情緒都會崩潰害怕,這樣的戀情根本就沒有了感情成分.......接下來我說了一大堆事情要alex如何處理等等。

我一邊說alex一邊在滑手機,我還想罵他到底有沒有聽我說話時,alex對我說。[好了,我通過微信跟她說我們不適合分手,我現在已經刪除及封鎖她的微信及面子書了。]

朋友你這也行動太快了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