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 第十六頁



失戀第60天

“前天我和志杰見面了。”小潔 對著若琳說。
“那志杰說了什么,你有跟他了解事情的經過了嗎,你有跟他解釋我根本就沒有說過他的事情嗎?”若琳迫不及待問了一連串的事情,她從那天到現在,等了5天,才等到小潔給她消息,她對被誤會很在意。

“慢慢來,我一個一個回答你啦,你喝一口咖啡先,定下神來。”小潔對著若琳說道。
若琳趕緊喝了一口咖啡說道,“喝了,可以說了吧。”
“你呀......”小潔看到若琳那么緊張就搖搖頭說,“你也太緊張了吧。”
“被人那么說,換了是你,我不相信你不緊張。”若琳回答到。
小潔等頓想了下說,“你說的也對,如果是我可能我就直接找那個人對質了。”

“那到底事件有沒有跟路格斯有關系?”若琳問。
“我再三的逼問志杰后,他終于說,是路格斯對他說,你一直在他的背后說他不是的。”小潔無奈的說道。
“啊!!為什么?”若琳滿腦的問號,始終想不明白為什么路格斯要如此的做。
“真實的事情我也不懂為什么,志杰不想多說。”小潔說道。
“那你沒有幫我跟志杰澄清我根本就沒在背后說他。”
“當然有啦,但是你覺得他會相信多少呢?他始終認為我在幫你,所以很難羅。”
“你說的也對,那相信應該如何做呢?”若琳真的感覺到有些的無奈。
“什么也不用做,認識你的人都知道你的為人,時間可以帶走一切的,不要太在意了。”
“只好這樣羅,不然我也不懂如何做了。”

“我到現在為止,還是不懂為什么路格斯要如此做,他不是在追求我嗎?他如此的破壞我,只會讓我對他反感而已,對他一點用處也沒有呀?”若琳還是搞不清楚。
“我的分析是,可能他怕你在和志杰復合吧,不然還能如何,還是搞壞你的名聲,讓其他男人對你影像不好,這樣就變成他一個人追你,就占優勢了。”小潔說處了她的見解。
“但是給我知道后,他完全的沒有機會,而且我也不想跟他做朋友了。”若琳是真的怕了這樣的人。
“有時候其他人的想法,是我們完全無法理解的,不要想太多了,我們來點東西吃吧,吃東西會讓心情變好。”小潔笑著說到。
“你這樣說沒有錯,吃東西會讓心情變好,尤其是吃蛋糕,我最愛了,但是站到到體重機前面,心情立刻變差!!!真是討厭呀!!!”
“吃下肚子,以后的事情以后才來煩惱,重要的事,現在HAPPY就行了。”
“說的對,來吧我們點些東西吃吧,有活力才能去面對新的一天。”若琳每次都是靠這樣,讓心情變好起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