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看雜志]



古晉書局比較多看到的雜志都是偶像、女性、男性、旅游、家居及健身雜志等,沒有一些比較特別的,有的話也是往往遲到了四五個月,我們都在看過期的雜志。

而我是一個雜志愛好者,我從中學開始至到現在都喜歡看雜志。中學時期看的雜志和許多的中學生沒有多大的分別,就是偶像雜志及漫畫周刊之類的。

我常常為了可以一個星期買一本偶像雜志,可以餓兩三天留下零用錢來買一個星期出版一次的偶像雜志。記得到中學畢業后,我不是留下輝煌的學業成績,而是留下了3大箱的偶像雜志及漫畫周刊。

這些雜志以前當著寶貝一樣收著,不讓其他人碰。現在這些雜志早就給了資源回收處去了。過后出來社會工作后,早就不看偶像雜志了,只是偶爾去到書局雜志區的時候,會順手拿起來翻番一下,回味過去。

過后有一段時期沒有買雜志,因為古晉這里實在很難找到有好的雜志。偶爾看到書局進口一些臺灣的雜志如文學類的或生活小品類就趕緊買了下來。但是往往很多的雜志都是進了一兩期之后就沒有再看到了。

而現在看的雜志是“shopping design”,是一本優質上佳的臺灣雜志,從題材到編排,及版面設計我都很喜歡,對做新聞工作及版面編排工作的我,很有幫助及拿到靈感。

可惜的是,這里買到的“shopping design”都是過期三個月以上的,永遠都無法買到當期出版的,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