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 第十五頁



失戀第55天

剛剛才忙完為顧客剪發的若琳拿起手機來看,發現居然有七八通未接來電,全部都是又小潔打來。
“到底發生緊急事情哦,小潔居然打了那么多通電話過來,平常都是用APP呀,還是趕緊打回去好了。”

“小潔到底發生了什么事情,打了那么多通手機過來,我剛才在忙沒有辦法聽手機。”
“今晚有空嗎?出來喝茶我慢慢給你說。”小潔在手機里面回應到。
“今晚哦,有空啦,不過到底是什么事情哦,你居然打了那么多通手機來了,很嚴重的事情嗎?”
“我們見面后,才好好跟你說啦。”
“關于到我的事情嗎?”若琳不安的問道。
小潔笑笑說,”當然跟你有關啦,不然為什么我會那么急找你也,我現在在忙,我們今晚就約在我們常去的那間咖啡館吧!今晚見羅。”

關掉手機后,若琳一整天都沒有什么心情工作,心里一直在想小潔到底想跟她說什么?帶著不安的心情一直到她們兩人見面。

若琳一到看到小潔后,還沒有坐下來,劈頭就問,“到底是什么事情?快點說!!”
“你不要那么緊張啦,坐下來點了咖啡,喘口氣先。”小潔看到若琳那么的緊張,笑笑的將她拉坐下來。

小潔堅持等到若琳所點的咖啡送上來之后才開口說,“我的大小姐,你最近是有在外面說志杰的事情嗎?”
“誰?說什么事情??壞話嗎?”若琳不解的問道。
“當然是壞話啦,但我想你不會。”小潔和若琳認識那么多年了,知道若琳不是那種到處說人壞話的人,就算那個人傷害了她。
“我沒說過呀,有說也是對你說而已,你也知道我性格不愛說人家是非的。”

“他昨天來找我,問我為什么你在外面到處說他的不是,還教他的女友對抗他?”小潔說道。

聽完這個更讓若琳滿頭霧水,“我在外頭說他的不是?我在教他的女友對抗他?他的女友是有在FB上找我聊天,跟我說了一大堆想對付他的方法,但我就是默默的沒有回應好還是不好,也沒有給他意見呀?我就快忘記這個男人了,也沒有多余的時間說他壞話?那他有說,我跟誰說他的壞話嗎?”

“我有問他是聽誰說的,但他就是告訴我一個朋友告訴他的,還暗示那個人跟我們很熟,你有沒有什么印象呢?”

“我沒有什么印象.........啊!!”若琳邊說邊想起了一個人。
“我想,我可能猜到是誰了,雖然還不能狠確定。”
“誰哦,我們的認識的。”小潔好奇的插話問道。
“嗯嗯,我們都認識的,你的同事路格斯。”
“啊路格斯?!不可能吧,他不是在追求你嗎?如果他那么做不是讓他更沒有機會追到你?”
“所以說,我也不太確定,但是幾天前,我和嘉熙,就是志杰的現任女友聊天時,她要我小心路格斯,她說是路格斯要志杰刪了我的面子書,還有她說路格斯跟志杰說,我在外頭一直說他的懷話,他如何欺負我什么的,我想應該是他沒有錯。”

“他到底要這么做為什么?他那樣做對他有什么好處?會讓你更討厭他而已呀。”小潔不解的說道。
“但我只是聽嘉熙說的,真實性有多高我也不懂,看看你可以在志杰哪里得到更多的線索嗎?”若琳真的很不確定,如果事情獲得確定,若琳在心里發誓,她一定不會在認路格斯為朋友。跟這樣的人交朋友,感覺就是狠危險。

“好吧,我再去打聽打聽看看。”小潔這好這么說。
“那就麻煩你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