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 第十三頁




失戀第50天

若琳如往常一樣,一邊在微信上和丹尼爾聊天。聊的都是些沒有目的的話題。
一邊在用電腦上著FB,這時嘉熙,就是那位前男友的現任女友突然出現敲她。
若琳差點就忘記嘉熙的存在了,畢竟上次聊天后已經過了20多天,嘉熙這期間都沒有找過她。

“最近好嗎?”嘉熙問道。
“還不錯呀,你呢?你跟.....志杰之間如何了。”若琳小心翼翼的問。
這期間,因為被志杰刪除了FB朋友,而她又不想問其他人,所以完全沒有了志杰的消息,但好像她也開始不關心志杰的事情了。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但處在分手階段,他太花了。”
“那你上次說的報復行動呢?”若琳的心里其實有個小小的期待,希望志杰受到懲罰的。
“還在進行中,時機還未成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還沒有跟他分手。”

“對了不說這個,你認識一個叫路格斯的嗎?”突然間嘉熙轉了話題,突然問起路格斯來。
“認識呀,我好友的一個同事。”若琳不可能說他是追求者吧。
“你是不是有得罪他呀?”
得罪他?若琳想想下,應該沒有吧,不會是最近她一直用忙的理由拒絕幾次他的邀約,但間中還是有應邀出去喝茶一次,不至于這樣就得罪他吧。
“應該沒有吧,為什么如此問?是發生了什么事情?”
“志杰不是刪除你的朋友嗎?是路格斯提議的。”
“什么!!”這消息對若琳來說太驚訝了。“你是如何知道的?志杰跟你說的嗎?”
“當然不是啦,我是看了他們在FB上的聊天。”

“志杰有一個習慣就是上網后不登出,雖然就給我發現他許多的秘密,其中一個就是我看到他跟路格斯的談話,他們兩人討論了你很多東西。”
“比如有什么?”
“路格斯跟志杰說,你在外頭一直說他的懷話,說志杰如何欺負你。”
“啊!除了我身邊的好友小潔外,我從來都沒有跟其他人說過我們戀情的事情。”
“但為什么他會那么說呢?所以我才問你,是不是有得罪了他。”
“我想應該是我一直拒絕他的追求吧。”
“那就有可能羅,他還說了許多不好的東西,我現在一時間想不起來,最后志杰問他要如何做,路格斯就是,如果要擺脫你就是在FB刪除你,這樣你就不懂他過的如何了。”

若琳往往都沒有想到路格斯是這樣的一個人,之前對他還有一些好印象,現在什么好印象都沒有了。她實在不明白為什么路格斯需要這樣破壞她,要追求她也不應該用這樣的辦法吧。

嘉熙下線前再次提醒若琳。“你自己小心,真的要小心路格斯這個人。不簡單。”
“嗯嗯,我會小心的,謝謝你的提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