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失戀 第一頁

親眼看到,自己男友跟另外一個女人赤裸的在床上,她當下不懂要如何的反應。
而男友還專注的在那女人身上,完全沒有發現到她已經開了房門,站在哪里看活春宮。
林若琳完全沒有預料到,她也會遇到肥皂電視劇里面捉奸的情景,她在想現在是要什么反應,沖上前大喊大鬧,對這對狗男女(電視劇里都是這樣演的)閃巴掌嗎?
還是哭喊著說,“你為什么可以這樣對待我,我哪里比不上這個女人。”
在電視劇里,男人的反應,第一種就是請求原諒,說是床上的女人勾引自己,自己意亂情迷才會做錯事的,對那女的一點感情都沒有。
第二種的反應就是,就是很死不臉說,我就是偷吃,如何?!你喜歡我就要接受。
第三種,男方會說,“我對你沒有感覺了,本來想對你說的,現在你看到了,我現在喜歡是這個女人,所以我們分手吧。”
這些以上都沒有發生,因為她不想為一個男人成為潑婦,不想等下男友是第三種回答,她將面對二度的傷害,所以她選擇慢慢的無聲走到門外,在將門帶上后,一路留著淚回家。
回到家,她將自己反鎖在自己房里,她大哭的發泄心情,她覺得她的世界已經崩潰毀滅!她的初戀居然會是這樣的情況下結束!
她今年24歲了,三個月前才開始她對第一段戀情。她雖然不是長的美若天仙,但也是清純可人兒一個,追求者也不少,只是之前因為家里經濟狀況不好,她中學畢業后就出去努力賺錢,希望可以減輕家里的負擔,所以拒絕了好多好男人。
最近家里的狀況好很多,她自己想想也應該是找個人享受下戀愛,被愛的滋味了。
她是在一個朋友的生日聚會上認識了林志傑的,大她一歲,長的高大威猛,活潑外向,在聚會上搞笑說笑話,逗的大家都很開心,也讓她留下很好的印象。
那次聚會並沒有讓兩人認識及開始,反而是一個星期後,他們在超市不期而遇。
她在遠遠就看到林志傑了,但女人的矜持讓她沒有主動,但就是不經意的在他面前走動出現,真的就吸引到他的注意。
又一次在他面前走過的時候,終於他叫住她了。
“等等,等等!這位小姐。”
她假裝不懂的回頭後來,指著自己,“你在叫我嗎?”
“對呀,我們是不是見過?很熟?”
“呵呵,你都用這招認識女生的嗎?”
“沒有!沒有!我是真的覺得在那裡看過你。”林志傑一邊說,臉都紅了起來。
“呵呵,開玩笑啦,我們在小潔的生日會上見過,上星期。”
“對嗎?就是說,我們見過,想不到你還認得我?”
“你在聚會上表演笑話,這麼出眾如何會不記得。”
“那我的笑話有沒有讓你笑了呢?”
“也還好啦,看到一起笑,我就陪笑下,尊敬表演者下。”
“呵呵,是喲,不過我還是吸引到這麼一個大美女注意我,那就足夠啦,是不是?”
“你真的很會逗女孩子開心,我想你一定一堆女友?”
“不要亂說,我說認真的呀,難道你不認為自己是美女。”
“美女這一詞離我很遠吧?”
“不會呀,對我來說你就是個清純派的大美女。”
“呵呵呵…….”聽到有人稱讚自己是美女,沒有一個女人不會開心的,雖然知道那是假的。
她那天就這樣被林志傑騙去喝了杯咖啡,三個星期後,他們就在一起了。

留言

熱門文章